探索阿曼🇴🇲——一个富有低调的中东国家
饥饿鲨看世界Lv15

• 出发时间 2024-06-19

行程

6.19从 撒马尔罕 坐飞机✈️到 阿布扎比 ,在当天晚上🌃坐飞机✈️到 马斯喀特
6.20-6.23待在 马斯喀特
6.23晚飞回 阿布扎比

交通

先说飞机✈️,我定的飞机✈️( 马斯喀特 🔄 阿布扎比阿布扎比埃里温埃里温第比利斯 )都是维兹(wizz)航空✈️,比较便宜的廉价航空(跟亚航差不多),可以从wizz air软件订票

其次, 阿曼 🇴🇲人基本都很富,有自己的私家车🚗🚘,所以公共交通工具很少,只有红色的公交车🚌🚍🚎,坐的人大多数是去 阿曼 🇴🇲工作💼或旅游的外地人,所以经常坐不满。而查看你要到的目的地所坐公交🚌🚍🚎线路及站点🚉请用一下软件(Mwasalat)。公交车🚌🚍🚎内有免费🆓🈚️Wi-Fi🛜,而且配备超凉空调。

由于 阿曼 🇴🇲很热,如果你的坐车点离你的位置距离很长而你又走不动的情况下,你也可以选择打车🚕🚖,打车🚕🚖推荐软件为otaxi,原理与yandex叫车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