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ta Kinabalu-两大两小游Sabah~
2024-07-18发布 1495浏览
Onion_noinOLv17

• 出发时间 2024-07-10
  • 人物 带孩子

行前碎碎念

关于为什么要去Kota Kinabalu~
我已经去了 韩国 日本 香港 台湾 新加坡 泰国 越南 柬埔寨 菲律宾 格鲁吉亚东南亚 还剩 马来西亚 …想过先去 吉隆坡 再去 亚庇 再去 仙本那 ,但考虑这次带娃,海边🏝️是最好选择,那就选择直飞 亚庇

机票✈️

📌5.20亚航大促!薅羊毛!还有年终年中几波大促!
📌有境外出行计划的一定要趁早办好护照!护照剩半年一定要记得更换!
决定去之后一直关注机票价格~寒假两千多。
在5月的某一天,突然刷到机票狂降,只要一千多。天啊‼️赶紧联系小伙伴。
小伙伴的执行力也是杠杠的,马上带娃去办护照!
我也怕机票再涨回去!一直刷一直刷~果然过了一周机票涨到了一千五多,而且我要的日期没票了!
刚刚好的是小朋友的护照到了,赶紧买票~在买之前,小伙伴跟我说刚好还有护照半年到期!晴天 霹雳 ⚡️
一顿小红书查到可以先按旧护照买票,再改!
最终4600拿下机票,包括920元的20kg的行李额~

酒店🏨

又是一顿攻略,决定定新凯悦尚萃,结果定太晚了,我们的时间没房了,好可惜🥹
退而求其次定了老凯悦,然后又不想一直住这个酒店🏨
想在度假村玩一天,一查 香格里拉 的价格,告辞,住不起!
退而求其次定了麦哲伦,老牌五星度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