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
🐯爲爲🐴Lv12

• 出发时间 2024-07-11

出行前

斯里兰卡 入境政策常变化,以当月为准。我们是落地签,丝滑入境,没花一分钱。
找的包车公司价格美丽8天3300,规划行程,送电话卡,插座,帮忙订酒店。行程中遇到问题都及时回复,很Nice!当地司机人也很好!还提供换卢比服务,用不完还能退回去,简直不要太方便!

具体行程

D1:0871:机场-regal reseau hotel spa
D2:0712:鱼市-玛丽教堂-穆杜河-渔夫-weligama bay marriott
D3:0713:鲸鱼-wild cost
D4:0714:wild cost
D5:0715:瀑布-Heritance Tea Factory (遗产茶厂酒店)
D6:0716:粉红色邮局- 英国 小镇-瀑布-佛牙寺- 康提 湖- earl`regency
D7:0717:大象孤儿院-Heritance Kandalama(坎达拉马遗产酒店)
D8:0718: 狮子 岩- 科伦坡 机场

注意⚠️事项

寺庙对衣服裤子有要求,需拖鞋进入,带厚袜子避免烫脚。
狮子 岩上需半小时,看夕阳最美。
观鲸,safari,需准备晕车药。时间长,很颠簸。特别是观鲸,船上晕一片!!!
路况不好,车程较长,很多行程临时取消。体验小火车更费时间,也取消了。
喜欢 day2和 day6的酒店,推荐!
很喜欢大象💩做的纸的纪念品,买了一堆!

Day3早上出海观鲸🐳🐬,都看到啦!
海豚超级多,追鲸鱼费了些劲!

Day 3,4住两晚 wild cost,在雅拉国家公园内,私人管家服务超级好,去 safari 有绿色 通道 (不用排队),住两晚:三餐全包(味道不错)和两次 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