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神奇的一天——东非大冒险之乌干达篇
2024-07-21发布 3933浏览
汪小岱Lv30

• 出发时间 2024-07-04

致敬乌干达神奇的动物们!

设计一条乌干达+坦桑尼亚的神奇路线!

非洲 的初次结缘是2018年的 南非 ,彼时的 南非 经济稳定,克鲁格、好望角、观鲸等美好到梦幻的经历都让我难以忘怀。当世界再次向我们打开,对于自然和动物的渴望让 非洲 再一次进入了我的视野。更何况 东非 大草原一直在我的人生旅行清单中,对于一个生物老师而言,塞伦盖蒂的名字和加拉帕戈斯一样有名,这是一个动物的天堂。

在国内的旅行线路中,说起 东非肯尼亚坦桑尼亚 的名字常常联系在一起,肯进坦出,两个国家玩足两周的时间。但曾去过两个国家的朋友建议我如果要看动物 坦桑尼亚 足够了。外加从网络等各方评价,坦桑的国家公园更大,看动物不用排车队,而且国家的稳定和现代化也让人更放心。
但如果只有草原的旅行未免有些单调, 东非 五国( 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 )可以选择的旅游项目真的有很多哦~ 打开lonely planet的《East Africa》,关于追踪山地大猩猩的项目不知为何深深吸引了我的灵魂!于是这条独家定制的 乌干达 + 坦桑尼亚 线路应运而生。虽然国内 乌干达 并不热门,但好在国外 乌干达 旅游的线路还挺多的,于是几方查找资料和询价之后,我神奇的通过微信联系上了一个 乌干达 小哥,并且 成功 搞定了这条线路!Yeah~

在询价的过程中我发现其实纯坦桑的价格弹性还是很大的,因为住宿调整的空间比较大,丰俭由人。但是加上 乌干达 追猩猩项目,总价就会比较高,因为光追山地大猩猩许可证就要700usd/per,而且我们要求飞机往返 恩德培 到布温迪,自行购买机票要500usd/per(汽车单程要颠8-9小时啊……)
不得不说小哥报价还挺良心的,12天11晚的行程,Mid-range的住宿,4个人一辆Land Cruise,最终在我调整了一波住宿后报价是4555.67usd/per,包含许可证+ 乌干达 内陆机票,不过需要自行购买 乌干达 到坦桑的国际机票。具体行程如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