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游泰国
2024-07-22发布 64浏览
思逸Lv26

不得不承认,老王确实是我最好的旅游搭子。我们在 泰国 工作的时候经常说走就走,旅途各种意外和惊喜,从不觉得有啥是我们解决不了的。没顾虑,充分信任这个世界。

比如 到了接近泰缅边境的小镇,没吃饭,唯一的交通工具是民宿老板提供的俩自行车,照样骑。

充分信任当地人,于是司机带着我们去了很多连欧美游客都不一定去过的地方,在小溪边吃传统泰餐,热的话就把脚放小溪里涮一涮。

有大把的时间,摇着 泰国 的火车去各地,贼慢,窗户从来不关,风尘仆仆。但在火车上遇到过很多僧人、比丘尼,他们不玩手机,静静看着窗外几个小时,宁静而庄严的样子印在了我心里。

我爱去的边境小镇是没有豪华酒店的,但我可以住在船上,夜晚桂河就在身下流淌,一晚才100块的小竹筏屋子,让我离河流很近很近。

泰国 乡下没有出租车,我们就在一片绿油油的农田旁边等公交,我觉得这是最美公交站,只会出现在 宫崎 骏的动画里。

别人去海岛都奔着沙滩,我就要爬山找寺庙,这种奇怪路线除了 泰国 本地人和少量欧美人, 中国 人很少会选择,因为很浪费时间,还累。这种时候我老公一定会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