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穷游海南海口两日路线攻略
2024-07-22发布 122浏览
遥望Lv14

海口海南 岛首府,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自然景观,如古街巷、美食、历史遗迹等,周边还有美丽的海滩和热带风光,适 合水 上活动和休闲。所以我来了!

海口 景点:骑楼老街/冯小刚电影公社/万绿园/云洞图书馆/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火山群地址公园/省博物馆/人民公园/ 白沙 门/ 海口 湾/世纪大桥/五公祠等。
✈️  广州 - 海口
我的行程: 海大南门夜市-骑楼老街-世纪大桥-云洞图书馆-万绿园
🚘公交能到各景点。
✔️当天到达休整后,徒步来到【万绿园】看 海口 现代城市夜色灯光秀,后面逛【海大南门夜市】,夜市一条街不算长,小吃也挺丰富,至于那家好吃看个人喜欢哦。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骑楼老街】 ,保存了许多百年老街和骑楼建筑,展现了 海口 的历史风貌,融合了 海南 本土传统建筑和外来文化,建筑风格多样,古朴典雅。街道两旁的小吃摊、特色商铺和街区中还隐藏着许多历史古迹,如钟楼、祠堂等。
✔️逛完骑楼老街出来大马路能看到有个石碑对面可以徒步或者骑共享单车去【云洞图书馆】,等着看✨ 日落,日落超赞很美🔥附近的【世纪大桥】夜色降临,夜晚灯光璀璨,犹如巨龙横卧海面。桥身灯火闪烁,车流如星,勾勒出繁华都市的画卷。

做点美食推荐
📍宋记【 海南 粉】传承老店:人民西里140号,📍老机场【后安粉】店:金垦路85号, 📍【辣汤饭】一条街:水巷口  📍苏记常来食店:水巷口8号。📍新汁源清补凉:文西路与琼文大道交叉口 📍板桥路【海鲜广场】:板桥路8号。 📍吴记老字号【糖水】饮食店:水巷口13号等。

🌅 海口 :住骑楼老街附近很方便,周边有很多美食,离热门景点也很近,周边景点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