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伊利比亚半岛去寻找大航海时代人类文明的足迹----西班牙安达卢西亚之马拉加两个特色小镇
2024-07-23发布 779浏览
长盛将军2017Lv45

• 出发时间 2024-05-02

一、私奔之城龙达

5月7日我们游览完 塞维利亚 西班牙 广场之后,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龙达龙达 位于 安达卢西亚 腹地,毕加索的故乡 马拉加 以西100公里的一个山地峡谷地带。从 塞维利亚 出发到 龙达 小镇有135公里的路程,我们来到西葡几天来,一路上看到的都是在广袤的原野上种植的橄榄树和草地,今天终于看到了种植的麦田,中午到达 龙达 小镇。

龙达 历史悠久,相传3000多年前有一群人来到这里,他们发现在这片山地中有两座山,两山对峙,山势陡峭。两山间是深邃的峡谷,地势险要,易守难攻。而且水源充沛,食物充足,是个宜居之地。于是他们在南部山的山顶安营扎寨,在此居住下来。尔后,聚集的人越来越多。人们建房修路,建教堂等,村庄从山顶蔓延发展到整个山坡,小村变成一个繁华的小镇。人们将这些建筑粉刷成白色,形成典型的 西班牙 摩尔人风格的白色小镇,历经战乱,因深居于峡谷,凭借遗世独立的自然环境,收获了“天空之城”“梦中之城”“悬崖上的白色小镇”“ 西班牙 现代斗牛运动发源地”“全球最美六大小镇”等美誉,吸引了无数游人。

1、索科罗广场

索科罗广场位于 龙达新城 区,它是隆达的现代政治中心。1918年,布拉斯·因凡特(Blas Infante, 安达卢西亚 民族主义之父)在这里首次展示了 安达卢西亚 旗帜和徽章。

我们到达 龙达 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吃午餐,我们跟着导游来到了索科罗广场上的一家餐厅,餐厅就在"大力士和 安达卢西亚 狮子 "雕塑的边上,就是照片左侧,带有黑色标识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