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北京快节奏的生活,享受短暂的假期慢生活
2024-07-23发布 164浏览
Agapanthus 💕Lv14

• 出发时间 2024-07-17

不得不说老公是真的喜欢开夜车,我下了晚班跟老公一起一刻不停的收拾东西,直到午夜12点才算告一段落。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我妈家接上我早已迫不及待的孩子们,上车就是我们仨开睡,一睁眼就到了我心心念念的热水塘镇。
      很多年前曾来过热水塘镇,那时候我俩还没结婚,选的月份也不对,草还没长,烤全羊的炉灶也没搭,跟着姐姐随便找了一家看起来像招待所的宾馆,有点儿破破烂烂的,但是温泉水真的超级好,那时候不懂,闻起来臭臭的硫磺味道,水的颜色也是蓝的,泡完浑身滑溜溜,自此之后再也没有遇到过这么好的温泉,这次来已经找不到当初那家宾馆了,主要当时也没有特意去记,而且现在的热水塘镇早就不是十多年前的模样了,已经变得非常繁华了,但是我想追寻的回忆已经不复存在了……
      休整一天继续出发,慢悠悠的生活,慢悠悠的路程。

蒙古汗城旅游景区 点击查看大图

不巧的是,刚出来第二天儿子就开始发烧,索性出门带的行李比较齐全,果断上了抗生素,退烧药。就这依然不耽误他玩,唯一食欲不太好。

两位小朋友第一次骑骆驼,还都比较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