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特里赫特 Maastricht一日游
kkLv12

• 出发时间 2014-09-14
  • 人物 和同学

前言

2013年9月14日,放秋假前我忍不住又出来玩耍了。这一次我选择了 荷兰 境内的 马斯特里赫特
下了火车直接前往弗莱特 霍夫 广场,开始我们的 马斯特里赫特 之旅。

圣瑟法斯大教堂

广场上主要有市政厅等建筑还有的满目琳琅的商店。广场的旁边就是著名的圣瑟法斯大教堂。始建于公元1000年,后面的红色钟楼可以登顶,楼梯狭窄,旋转而上。等到真正登顶的时候,发现这里是一个观赏的绝佳地点。在高处可以看见整个马城的全貌。另外值得注意的一点就是,从这里向下看,可以看到教堂前小广场上的平面画现在变得立体起来,很有趣味性。

天堂书店

小心翼翼下了高塔,直接向东走,可以看到一栋黄色的教堂,那就是美丽的天堂书店,这是一座由800年教堂改建而成的书店,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书店。

沿着马斯河边走,可以看到拱形桥,我们在桥下走,桥上的人还会跟我们打招呼,非常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