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的歐若拉與雪橇狗賽
2024-07-24发布 1454浏览
小豬(00)Lv17

• 出发时间 2023-03-03

朋友早我一年出發追逐極光,看到友人的撲文心底又多了一個旅遊方向目標了,隔年美國友人還是想再一次追逐極光,欠缺旅伴發出了通知,但必須自己出發到達 阿拉斯加 集合,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自己出門出入境一定沒問題的。
嬉戲瑪雅金字塔後的願望就是看極光與世界最大鹽田天空之鏡老天爺聽到我許的願望,讓我自由行成真。

交通工具

國際與國內航線機票如下:
國際機票飛行:(32000台幣)
台灣-舊金山-西雅圖-安克拉至,很刺激舊金山到達西雅圖後轉機時間15分鐘。
國內線:(四次飛行約台幣11000)
安克拉至 Barrow(北極圈),
barrow nome ,nome 費爾班克,
費爾班克 安克拉至
自駕:安克拉至租車到鄰近景點,費爾班租車自駕追逐極光。
Barrow 步行遊玩,nome步行與住宿屋主贊助特別行程。
各個城市停留時間為安克拉至、貝羅兩天一夜,nome三天兩夜,費爾班克八天七夜,飛行時間來回花費三天。

簽證

因為夢想行程裡有 墨西哥 ,台灣 墨西哥 簽證辦理麻煩,所以美國簽證選擇了花大錢紙本B2,這樣 墨西哥 也可以去,簽證完成後未來五年內到達美國皆可使用,所以此次簽證是沿用去年辦理在護照上的B2紙本簽證。

行前準備工作

一、準備手套、防滑雪靴、防風雪衣著穿搭
二、備足足夠使用電力,電池需多備或攜帶充電寶可以隨時補充手機電源。
三、保溫瓶補充熱飲保暖使用(不鏽鋼材質採用杯套,避免手指沾黏)。
極光觀賞有室內室外,室內大多是玻璃屋要花錢,戶外那就要考慮保暖問題。如果喜好拍照者要把電池備好,低溫下電池耗電更快。
四、餐飲部分;若無金錢與行程壓力,可以餐餐外食。我們是顧慮追極光時間不定,所以選擇有廚房客廳的小套房,進可攻退可守,方便料理時間許可也可外面用餐。
五、確認機票是否有變動,因為我機票中大獎有變動,在西雅圖轉機時間40分鐘變成成為15分鐘,還好行李不需要自己處理,時間是充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