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千户苗寨 - 贵州第二站 拍照
2024-07-26发布 108浏览
UniverseLv28

• 出发时间 2024-07-15

凯里 的风情也是苗寨。来 凯里 其实只是顺路,如果直接去 施秉县 待两天会比较无聊,我们就选择在 凯里 下车,毕竟这里有 中国 最大的苗寨,西江千户苗寨。

贵州 刚刚下完大雨,很多地方都淹了。但雨过天晴后,山里的风景还是很美的。绿油油的很养眼睛。

我们去的时候天还不错。火车站口的苗塔虽然应该是后建的,但还是怪好看的。

但是西江千户苗寨很远。无论从火车站还是我们住的地方过去,都要几十公里,一个小时的车程。从火车站有大巴直达,但不好的地方就是你在苗寨那个全是乌泱泱人头的地方,得拎着行李行走。大太阳下是有点累的。

苗寨有两个门,一个北门,一个西门。上图就是北门。北门和西门的区别是北门在山下,进去后还要再做大巴或是索道才能到可以拍到照片的观景台。西门是直接在山顶,其实从山顶进感觉更方便。但西门有很长的一段步行街才能到达景区。感觉设计好了,总有一个坑适合你。

凯里 人民还是很欢迎大家去的。 江苏 广东 还有一个地方的身份证是可以减免票价的,特殊身份的例如老师军人可以免票。我们都占了就会感觉受到了优惠。就像上图一样,被灌醉了。

我觉得来苗寨有个最重要的事就是择时。傍晚到晚场最好,因为可以同时拍到 日照 和夜间的景色,我们就是六点左右进场的。

人是真的多,但我觉得我拍的还是挺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