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上游轮——乘坐中国人自己造的爱达摩都号
2024-07-26发布 1404浏览
tsy咪Lv41

• 出发时间 2024-07-02

2014年1月24号第一次上邮轮,乘坐的是歌诗达大西洋号。总吨位为85619吨。2017年跨年诺唯真喜悦号邮轮,据说是当年停靠 上海 的最大游轮,总吨位167.725吨。宣传语是: 德国 制造,只为 中国 !2018年10月从 美国 迈阿密 登上22万吨当时世界最大的皇家 加勒比海 洋和悦号游轮。邮轮停靠海地、 牙买加墨西哥 等地。在邮轮上挑战了一下自我,玩了空中滑索和滑板冲浪。今天女儿买单让我们再次上邮轮,这次可是乘坐我们 中国 人自己造的邮轮——爱达魔都号,总吨位13.55万吨。

打开回忆的闸门——曾经坐过的那几回邮轮

这是2014年1月第一次上游邮轮

当时乘坐的是歌诗达大西洋号游邮轮。1月份的气候还是偏冷的,但是在游轮上很温暖很舒适,这是当时最强烈的感受。

对于今天而言,这些都是10年半前在 韩国 济州岛 的留影。转眼10年半过去了,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这是2017年乘坐的维诺真喜悦号游邮轮。当年是在邮轮上跨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