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至:广东-珠海-香港-深圳。一家三口,6日游,总费用6000左右。
2024-07-26发布 432浏览
tinaLv9

• 出发时间 2023-08-04
  • 人均费用 2000

小朋友幼儿园毕业了,要做一次毕业旅行,他说:我多想去海边看看啊~于是网上查攻略,有了这次毕业旅行了,很充实。
第一天,从 南昌 坐绿皮火车到 广州 ,为什么坐绿皮呢,故意锻炼一下他吧,慢慢感受沿路的风景……结果没锻炼他,把我累死了。他说:再也不想坐绿皮火车了。我也不想坐了,没必要~来一个劝退一个 。晚上到 广州 就坐地铁( 广州 地铁很方便),到酒店。当时定在了华南师范大学旁边的酒店,因为以前在这儿出差,发现吃的多,又便宜。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坐地铁3号线,去了长隆动物园。大概8:30到的门口排队,人不多。进门就坐小火车观光~可兴奋了~

按照网上搜的这个线路走的~看了恐龙,喂了长颈鹿(一根小小的树枝就要50块,长颈鹿一口就能吃掉,可是买的人依然很多,哈哈)

看了老虎,坐了空中缆车,大概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没什么可玩的了。就坐地铁回去了~在 广州 塔底下餐厅吃的晚饭,人均40~50。晚上计划上 广州 塔到了小蛮腰底下,结果发现上去竟然要预约,以前我上去都不用预约,哎,经验误导人……没票了……没预约……失望的回酒店睡觉。
第三天起床,直奔 广东 省博物馆,这个早早就抢好票了,最爱大恐龙了,震撼!对了,博物馆门口的公园是拍小蛮腰很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