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十三朝古都洛阳行之一:古墓博物馆剧本杀-洛阳水席-应天门唐宫夜宴
2024-07-27发布 281浏览
siva打酱油Lv16

• 出发时间 2024-07-13
  • 人物 带孩子

一眨眼,娃就要小学毕业了,这么大的孩子有自己的主见了,小闺蜜提议去 洛阳 ,两个小家伙不谋而合,一起拉着娘亲直奔古都。
讲真, 福州 直飞 郑州 的航班不少,到 洛阳 一天就只有一班, 乌鲁木齐 航空,傍晚出发,不出意料延误。
飞机上的西域风情空少小哥是挺帅,但是无餐食,就发了一个小面包,矿泉水是倒在杯子里的,比起厦航还是low了很多。

所幸延迟不过一个小时,近俩小时飞程,平安抵达 洛阳 ,入住应天门附近的一见客栈。
有一说一,客栈环境还是很不错的,闺蜜用携程订的房间,不到三百一天,被褥环境什么的都很干净整洁,自带一个院子,地段好打车方便,晚上还可以在露台看明堂天堂,超值!👇

客栈隔壁的正新鸡排和益禾堂,成为后来我们迟归定点觅食的地方。
买了杯奶茶,抽到了我的cp——涂山璟和小夭,还送了贴纸~

虽然说应天门都是 新建 的景点,但是对于偏安一隅的南方蛮夷地带来说,帝都的繁华还是很震撼的, 洛阳 果然地势平坦,动辄大建筑,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