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新疆会遗憾——第一次新疆行的夯拨郎当
2024-07-27发布 1990浏览
EvaSuenLv15

• 出发时间 2024-07-06

机票

新疆 的机票贵是一直都知道的,但真的要买的时候还是觉得贵的下不去手 ,所以提前一年就决定今年7月要去 新疆 的,按平时的习惯3、4月的时候就会把机票行程都订好了,就因为机票价格迟迟没有下手 。直飞的贵,就想或者可以先高铁到 西安 或是近一点的城市,然后再飞 乌鲁木齐 ,怎么算来回都要4000左右一个人,而且时间上也都不是很合适。。。期间还关注了 上海乌鲁木齐 火车票的情况,全程40个小时,而且软卧票相当难抢,开票即售罄 。最后还是放弃了火车,选择飞机,提前大概40天订的机票,往返4000出头,但后来才发现提前10天半个月左右机票反而更便宜了,直飞往返一个人在3500以内(非春秋),航班时间也挺好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 点击查看大图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新疆 的航班选A座,避开机翼位置,机翼前不好选,就往后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