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到四川来看雨——成都,都江堰,乐山
2024-07-28发布 4053浏览
杨豆丁碎碎念Lv26

• 出发时间 2024-07-12

前言

目的地改了又改。因为去年在 宁波 经历了夏季的低温,凉快得很,于是还想去 浙江 来着,但眼看七月中旬 浙江 也热起来了,在多次关注气温之后,发现 成都 虽然有雨,但最高气温一直是低于28度的,而且三年前去 四川 的时候主要去了 九寨沟 ,只在 成都 待了一天,正好也可以去弥补一下。然后愉快地订车票,订住宿,一切妥帖了之后,临行前两三天,阿福姥姥开始不停地给我发 四川 暴雨预警以及发洪水的照片和视频…… 我劝诫她不要再看了,除了帮不上忙以外,其余的就剩担心了……

DAY1

疯狂坐车的一天。
从我家到 北京 西,先得坐高铁到 北京 南,再在 北京 南换地铁4号线到菜市口倒7号线坐到终点 北京 西,这样就可以坐上前往 成都 的动卧了。

我本来以为我买的票是不在一个隔间里的,结果上车之后发现很幸运,我,阿福和阿福姥爷,我们三个的铺位是在一起的,我还挺高兴,后来才发现我的高兴是多么的没有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