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东北夏季游行程最新攻略!
2024-07-28发布 1303浏览
行者无疆Lv23

• 出发时间 2024-07-01

我把这份最新的大 东北 攻略献给那些准备前往大 东北 旅游的朋友们,仅供行程参考!
本次大 东北 夏天之旅行程23天,共计3800公里:

D1:飞向哈尔滨!

成都 飞往 哈尔滨 ,建议入住 哈尔滨 西客站附近,在地铁沿线寻找下榻酒店性价比非常高!
游览 哈尔滨 基本以欣赏独特的欧式建筑艺术为主。若冬季出游,冰雪项目必然不可错过。
当天晚上就可以打卡:圣·索菲亚大教堂、中央大街、果戈里大街和老道外这些 哈尔滨 最广为人知的景点都聚集在此处。

圣索菲亚大教堂 点击查看大图

中央大道是 哈尔滨 特别市公署旧址 法籍犹太人萨姆索诺维奇兄弟商会  哈尔滨 犹太人活动 旧址群(秋林洋行道里分行旧址)  法国 万国储金会 伊格 莱维 仟商店旧址 犹太人P·A·别尔克维奇大楼 花旗银行旧址 犹太国民银行 警示塔 天鹅湖水晶舞台 奥昆大楼  哈尔滨 一等邮局旧址 马迭尔附属剧场旧址  哈尔滨 俄侨纪念馆 万国洋行旧址 联谊饭店旧址 阿格洛夫洋行旧址 松浦洋行 老街余韵 中央财富广场  哈尔滨 犹太人活动旧址群(犹太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