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悠悠的胡志明三日游
2024-07-28发布 981浏览
摄行者Lv39

• 出发时间 2024-05-18

越南 之行,准确的说是胡志明之行,实属偶然,疫情之后就没有出过境,正好有一好哥们儿在 越南 创业,几个朋友一拍即合,决定浅浅体验一下东方小 巴黎 的魅力。办签证的时候出了点儿小意外,所有的人都出签了,唯独我的没出签,理由是系统显示我已经入境 越南 。后来在小红书上一查,遇到这样情况的朋友还不在少数,解决办法:在支付宝移民局小程序中调出自己的出入境记录,重新再申请一次即可。所以提醒各位,能早出签的尽量早点,万一出现幺蛾子了,还有时间去补救。
关于入境的情况就不多说了,有钱好办事,10美刀可以省却排长队的麻烦,出境的时候也一样,花钱就有VIP 通道 ,快速又便捷。
听在胡志明很多年的 香港 朋友Sam哥介绍,胡志明2000多万人口,平均年龄不超过40岁,所以整个城市显得非常年轻有活力,全 越南 的年轻人都被吸引到胡志明来。虽然是社会主义国家,但是整体氛围还是略显西方,由于对外开放的力度很大,满大街的 东南亚 人和欧美人,整体消费水平逐年提高,贫富差距也逐渐拉大。

3个多小时的飞行不算太累,空客321-200的机型选择50H的座位有惊喜。

新山一国际机场 点击查看大图

走出机场就是扑面的热浪,同样的 亚洲 面孔仿佛只是到了 中国 的另外一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