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美的季节来到多伦多——城堡、大学和博物馆
2024-07-28发布 793浏览
Joyjoe_hLv15

(创建于2018-11-10,美篇)
今天的计划是卡萨 罗马 城堡、 多伦多 大学还有 安大略省 博物馆。在 多伦多 ,地铁出行还是挺方便的。仍然是乘1号线,到Dupont站。有了昨天的经验,已经不担心吃早餐的问题了。出了地铁站,就找到一家咖啡店,安安心心吃好早餐,来到街上。这短时间,确实是 多伦多 最美的季节,走在街上,无论哪里,都色彩斑斓,移步换景。

沿着Spadina Rd一路向北,远远就可以看到卡萨 罗马 城堡,但是光是街景就让人流连忘返。不时有松鼠从树上下落到地上,我忍不住停下来看它们忙碌的样子。不知不觉间已经走到了卡萨 罗马 城堡所在的小山,一回头,看到远处的CN塔。

从山脚有台阶一直通到山上,台阶入口有石碑介绍卡萨 罗马 城堡。

拾阶而上,在秋景中,看城堡若影若现,直到整个印入眼里。

花了30加元门票,进到城堡里面,在大厅可以免费借用讲解器,有中文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