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Jeju 7天7晚 全方位干货攻略+亲子游

• 出发时间 2024-07-20
  • 人物 带孩子

1. 前言

此次出行主要是带娃娃看世界🗺🌏,主要还是适合孩子的地方,但有需要的我会提及。
对了,很多人是冲着购物👕👖👔👗👚🧥👘🧣🧦🧤💄👠👡👢👞👟👒🎩🧢👝🎒👜💼👓🕶去的,但我们主要的还是景点游🌊🌅🏞🏝🏟,而且全程坐公交+少量出租车,所以每天的景点不是很多,非特种兵旅游。由于济州景点公交线路比较长,如果有5岁以下的孩子不是很建议,后面交通会提及出行方式。

📋分工:老婆计划出游,我能动力不足,为了尽快落实,她就先定好了酒店和机票,我才开始有了负责游玩攻略的劲头。 所以关于签证、机酒订票等前奏我就直接跳过了

🛫出发地:  成都
✈ 转 机:  福州  (乘坐的  厦门  航空)
🛬目的地:  济州岛  Jeju

___1.1 地理位置、景点分布

济州岛 位于  韩国  南方,与后者隔海相望, 相当与 台湾 之于 中国 的感觉。而且离 上海 很近,飞1个多小时就到了。

济州岛 全地图

济州岛 大致分为市区、西线、东线、南线三大板块,众多景点大致方位如下:

此次景点我们去了
东线:牛岛、城山日出峰、海洋馆、涉地可支、森林小火车(Ecoland)、史努比花园
西线:涯月邑、Saebyeol Friends(羊驼园)、汽车钢琴博物馆、神话主题乐园
南部: 柱状结理带、爱来魔相艺术馆
一天去两个景点,然后回酒店再逛下街,行程宽松自由
由于每个人的兴趣点不一样,在此建议大家搜索下感兴趣的景点,然后加入到自己 的行程当中去,且有些景点在最近的公交线路点下站后会走很长一截,所以几个有兴趣也就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