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和老人三天两晚自驾丹东游
2024-07-29发布 180浏览
超级大嘟吧Lv12

• 出发时间 2024-07-26

暑假来临,爸爸只能请一天假。原计划是周五去 丹东 。周六送我和宝宝回 辽中 姥姥家。可是姥姥家一直下大暴雨,有发大水的危险,所以就暂时不回姥姥家了。就都在 丹东 呆着了。
第一天    从 大连 自驾出发,到达 丹东 ,鸭绿江,鸭绿江断桥
第二天   抗美援朝纪念馆
第三天   鸭绿江旅拍  回 大连
    上次去 丹东 还是我高中毕业那年,我爸爸和大舅大舅妈小弟一起开车去的。坐了大船,看了 朝鲜 ,还上岛住了一宿。刚刚高考胜利的我,对未来充满着期待和无限的憧憬,具体看的风景都忘了,只记得当时的快乐自由的心情。这次再来。我都成为妈妈了,孩子都快上小学了,我爸爸也不是那时候的样子了。这20年经历了太多的变化,人生就是这样起伏变化的过程吧。现在的我依然在不断的成长,一面经历,一面感受生活带给我的未知,惊喜,无奈和唏嘘。有点扯远了
     第一天出发时, 大连 就阴天了,一路高速很顺利,大概三个多小时就到了,中间我们还在服务区休息了一下。宸宝一如既往的超级开心,问我用不用说英语,因为能看到别的国家 还真是可爱。昨晚知道要出去旅游的她超级兴奋,早晨和我说带着吃的在飞机上吃,我说这是自驾游,不坐飞机 。大概3点到达 丹东 ,然后我们选择了鸭绿江很近的如家精品商旅宾馆。带双人早餐,一间房290。性价比很高。屋里也很干净,好多都是领孩子旅游的住在那。接着我们去吃了江和海鲜烧烤。牛肋条超级好吃。宸宝喜欢撸串,吃了很多。这时候外面已经开始下雨了。而且风也不小,但是温度很舒服。吃过饭。我们在鸭绿江边散了散步。之后上了鸭绿江断桥。断桥上放着抗美援朝的音乐。一下子觉得肃然起敬,内心的红色爱国情怀一下子被激发了,迎着风雨走在大桥上,突然有了种革命先烈那种为了保家卫国视死如归的感觉。辛福生活来之不易。吾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