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上长“眼睛”的锡比乌——巴尔干游记之十四
2024-07-29发布 848浏览
李平Lv30

• 出发时间 2024-05-22

5月22日上午,我们游览 锡比乌 老城。
1191年, 锡比乌 小镇在文献中首次被提及。萨克森人的到来,填补了 罗马 人撤退后的空白。1366年左右,该镇获得了城市的地位。稍后到了1382年,随着仓储权的获得,导致了这里的贸易繁荣。城市的手工业者也开始成立行会,整个经济开始起飞。后来,它更成为了特 兰西 瓦尼亚内德意志民族统治下七个城市中最重要的一个。
锡比乌 位于南喀尔巴阡山脉北麓,因此它在历史上是特 兰西 瓦尼亚的南部边境。受益于独特的地理环境,像 布拉索夫 一样, 锡比乌 历史上除了在15世纪,遭遇到奥斯曼帝国的几次围攻外。基本上没有受到过大的战争创伤。
大巴停在“厚塔”不远处的停车场。

Tinsmiths塔。这是座奇怪的塔,上面像个凉亭,凉亭的地面与后面房子的地面齐平,而我站着的地方要低一层楼,下面有一扇破旧的小门,我没有将它照进去。原来它是进城的楼梯,此时我们还站在老城的城外!

上面城内的房子。

黄房子是 锡比乌 国家爱乐乐团。

左侧低房子里居然保护着古城墙的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