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冲绳过浪漫夏日吧!
2024-07-29发布 1572浏览
Lv9

• 出发时间 2024-07-20

一起去 冲绳 过夏天吧!

行前准备

确定游玩时间:7月20-7月25日
办理签证:淘宝飞猪都有,只要资料准备齐全就能过。
购买机票:从 成都 出发到 冲绳 没有直达的,都需要在 上海 转机。转机的时候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机场,虹桥机场和浦东机场距离还是挺远的,最好就是同一个机场转机。
去程机票我买得匆匆忙忙,买到了两个机场,好在东方航空公司提供免费机场巴士,一定要去找东航的服务台换免费的票哦!
预定酒店:在 冲绳 的前三个晚上我们都住在国际通的 那霸 格拉斯 丽酒店。强烈推荐:地理位置好,就在国际通街上,适合晚上逛街。离结心电车站近,走路几分钟。房间虽小,但是很干净。前台服务态度也挺好。 第四晚在濑 长岛 的storyline酒店。
其它:准备好电话卡,在飞机上换好,推荐七天流量卡,完全够用。对换现金:一定要多备一点,公共交通和一些餐饮都需要现金!

day1 波上宫和波上宫海滩

21号下午一点三十到达 那霸 机场。从机场到国际通可以坐电车。过了海关出来一直跟着电车标志走。当天精神好,想多逛逛的朋友行程可以买一日票。结心电车还是到市区很多景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