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泰国国家公园护照去旅行||来兴一日游||打卡来兴府三处国家公园(No.2)
2024-07-29发布 882浏览
游走在泰国的🐮Lv23

• 出发时间 2024-07-28

距离上次来到 来兴 府没多久,不同的是上次是周末参观了 来兴 的水库,这次是利用国王生日三天假期,特意来这里参观国家公园护照里的几个在 来兴 府的国家公园。

来兴府历史

来兴 府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省份。公元7世纪, 来兴 府由哈里奔猜王国建立,这个王国是由孟族统治的,是 泰国北部 最早的王国之一。 来兴 府以其古老的寺庙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而闻名,其中最著名的寺庙是Wat Phra That Hariphunchai,这座寺庙是哈里奔猜王国的宗教中心,至今仍是重要的朝圣地。

打卡来兴府三处国家公园

计划今天的路线是 泰国 国家公园旅游护照上 来兴 府的三处国家公园,之后晚上住在 湄索

||*** sang national park
||*** mahart national park
||*** Pha Charoen National Park

||Lan sang national park兰桑国家公园

距离宾馆20KM,不到半小时就到了,即使有蒙蒙细雨,一边自驾一边感叹,其实在 泰国 开车比国内舒服太多了。主要是路况好,主要干道都很平整,好过我们国内的高速路,但却不收费。其次是摄像头少,偶尔有提示超速拍照的,也不知摄像头在哪里,我是没找到一个。
兰桑国家公园(Lang Sang National Park)位于 泰国北部 的达府(Tak Province),是一个自然风光秀丽、生态环境丰富的国家公园。公园成立于1979年,面积约为1,420平方公里。
现在是露营和户外爱好者的天堂,因为公园的主要景区瀑布水少,我们也不露营,简单拍照就逩向下一个目的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