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夏季七月美国黄石公园之旅DAY 2 ---JUL 19
2024-07-30发布 49浏览
红马Lv21

昨天晚上入住酒店 还有点懊悔--- 打车贵呀,距离远呀, 酒店也不便宜呀等等,结果今天一天待在这里,哇哦 立刻心情大好—这次 美国 旅行就以如此好心情开始—我真正算是体验一天的加州BEACH 居民的生活!太RELAX 太惬意了!
     谷歌一搜,2KM 内各种餐厅和商店,生活区就在身边! 酒店叫PACIFIC INN 原来就在著名的加州 一号公路 边上----  往海滩走 大概500米! 太舒服了! 懒洋洋的中午起来,在一家中餐馆好大一碗酸辣羹和好大一盘虾仁炒饭,嘿嘿,午饭和晚饭都包了! 大约22刀,比去年来美的价格下降多了!
 最值得一提的是 我的酒店就在当地最著名的HISTORICAL PIER 附件--- 走过去 穿过琳琅满目商店铺满的MAIN STREE,就是长长的 木栈道让你走近浩瀚太平洋!

嘿嘿 最后用装逼的话来一句-----  长滩 栈道,落日 晚霞, 大海 ,有远方 有期待!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