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刷的仙本那~有惊喜,有失望!
2024-07-30发布 1525浏览
猫又Lv17

• 出发时间 2024-07-19

这几年有点懒散了,遗漏了好几个游记,感觉再不写就要彻底放弃了,还是来写一篇吧~
    记得第一次去 仙本那 是17年的1月,有朋友带着去,吃喝玩 乐都 不用自己动脑子,非常的省心,行程也很放松,前几天住镇上的 海丰 ,后面几天住了马达京的水屋,正是这一次的行程,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海洋的魅力,也中了蓝色鸦片毒,之后每年基本都会去不同的海岛过过瘾,19年的时候,也自己带着家人朋友来了一次,那次是 仙本那 + 亚庇 ,感觉也还不错,和17年没有很大的差别。
24年的7月再次踏上 仙本那 ,让我感受到了很大的差别,好几个地方都盖起了高楼,老 海丰 对面的高楼基本也在尾声了,十几层的层高让它变成了镇上的新高度,海鲜市场的出现让镇上的买卖稍微规范了一点,不过还价还是要靠自己啊~物价高了不少,商业化趋于严重,镇上的海水也逐渐开始浑浊了,但跳岛,出海等也越来越规范,安全系数提升不少!好啦~碎碎念完毕,开始写写行程啦!

D1 上海-吉隆坡

现在感觉年纪大了,熬夜转机有点吃不消,往返的转机预留时间基本都在10+小时,所以可以在机场内或者附近休整一下,这次选的都是马航,去 吉隆坡 的MH389是传说中的延误王,果不其然的延误了3个多小时,本来晚上9点就能到机场的,硬拖到了凌晨12点到,不过要表扬的是机上的餐食和直接在座位上的毯子,靠垫和耳机,都很优秀!还好行李直挂到 斗湖 ,第一晚不用出关,预定了T1内的Sama-Sama,很方便,不用出关,直接可以入住,适合T1转机不用提取行李的游客,预定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时间,我在去哪儿预定的时候看到的是按天算的,但最后邮件确认的时候却说只有6个小时,后续和去哪儿沟通后说给予时间补偿,不过延误了之后也正好6个小时,并没有续时间。

看到这个箭头就是酒店啦~很近哦!

D2 吉隆坡-仙本那 红树林

这次 斗湖 的接机直接在去哪儿预定的,一家三口包车价格也比较美丽,镇上还是习惯性的住在 海丰 ,现在 仙本那 多了红树林的项目,必须先体验一下,看到了超多老鹰,也看到它们捕鱼的瞬间,有野生的鳄鱼(据说是老演员)没有看到长鼻猴,但有去好像是固定点投喂猴子,海钓半小时后吃完晚饭,再去寻找萤火虫!性价比还是很可以的!走的懒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