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在满洲里莫斯科西餐厅,就在去的路上......
2024-07-31发布 274浏览
我是谁Lv45

• 出发时间 2024-05-30

满洲里 莫斯科 西餐厅是当地人消费的西餐厅,我们在当地滴滴师父的推荐下从套娃酒店到了三道街的这餐厅,还真如师父所说:物美价值。如果有机会走到那里的朋友,去品尝一下吧!

店堂装饰透着 俄罗斯 的“大气”,“高高”的穹顶,“精美”的吊灯,“华丽”的雕花柱子,弥漫着“浓郁”的异国风情。

菜品讲究色泽、味道多样、适应情强、油大、味重。 俄罗斯 人喜欢酸、甜、辣、咸的菜。因此,在烹调中多用酸奶油、奶渣、柠檬、辣椒、酸黄瓜、洋葱、小茴香、香叶作调味料。

俄式西餐 , 皇后 沙拉  ,  俄罗斯 羊肉大串 , 传奇香草牛排 , 芝士鸡排 , 奶酪包 , 战斧牛排 , 特优级菲力牛排 ,  俄罗斯 红菜汤 , 俄式罐焖牛肉 , 谷饲战斧牛排 , 一品牛排 , 俄式烤盘肠 ,  俄罗斯 大串拼盘。

莫斯科 西餐以其独特的烹饪技艺和丰富的食材选择,恰好能满足客人需求,餐厅注重保留食材的营养成分,少油少盐,符合饮食理念, 莫斯科 西餐厅的口味丰富多样,总会给你带来不同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