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邦岛白珍珠四天三晚
2024-07-31发布 1067浏览
蚂蝗Lv8

• 出发时间 2024-07-19

暑假全家去了 亚庇仙本那 共计九天,网上有关 亚庇仙本那 的游记已经很多了,这次聊聊邦邦岛白珍珠度假村。飞猪上订的四天三晚的套餐,包含一天四餐和免费跳岛,我们是星期二乘坐12点30分的船上岛的,船程大概1个小时。

度假村基本情况

岛上一共三个度假村,白珍珠在最北面,龙珠在最南面。紧挨着白珍珠的是另外一个度假村,两个度假村的海滩是相连的,但中间用一条绳子隔开,本来还想走过去看看,结果发现一个牌子写着海滩是私人的,需要花费20马币。下图1号就是白珍珠,3号是龙珠度假村,价格比白珍珠贵点,其实本来打算订龙珠,但龙珠跳岛还要额外花钱,想想还是算了。

岛上吃喝

度假村不大,只有一个餐厅,每天早中晚正餐,下午3点还有下午茶。座位是固定的,桌子上都有写着客人名字的牌子。
饮料:牛奶、咖啡、茶、自制饮料(蜂蜜柠檬水、芒果汁、柑橘水、斑斓水,冰红茶每天一种口味)
早饭:白粥、汤粉、 印度 饼、面包配果酱、煎蛋等
主食:米饭、炒饭、炒面、 印度
菜:主要以鸡肉(咖喱、泰式)、鱼肉、鱿鱼等,配2道蔬菜
汤:鸡汤、牛肉汤、海鲜汤等
水果:西瓜、菠萝、木瓜、白兰瓜,每天2种
甜品:各种自制小蛋糕(每天四种,2种是马来口味)
沙拉 :黄瓜、生菜、小番茄、青芒果、番石榴、包菜等
下午茶:很少人去吃,基本就是当天的饮料配小蛋糕
其他小料:腌制的大蒜(类似国内的腊八蒜)和小辣椒
每周三、周六天气允许的话就会有烧烤,菜品会丰富些额外提供了烤羊排、烤鸡肉串、螃蟹等。
最后说说口味,口味偏马来风味,每天的汤都好喝, 印度 饼配咖喱和空口吃味道都不错,每餐必吃。

岛上住宿

岛上四种房型,沙滩别墅/豪 华沙 滩别墅,花园别墅/豪华花园别墅。下图标红就是我住的花园别墅,右边的一排就是豪华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