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延吉之旅

日期:7月下旬
人物:一家三口
出发地: 北京 朝阳
花费:大概8k(火车票3k,住宿6晚1.2k)
想法:第一次来 长白山 ,根据攻略我们选择的是北景区!(原因:吃饭住宿经济实惠、景点较多,开发的比较成熟)
行程:

第一天:下午1点的高铁🚄7点多到达长白山

北京 朝阳 站直达 长白山 ,我很喜欢的一趟列车,全程4站,用时6个小时13分钟。我们到站后想着打车直达民俗,没想到很难打车,但是!!!公交车很方便!因为二道白河镇不大,所以公交车不能直达但也很近啦!我们下了车直接吃了高丽火盆!经济实惠,量很可以!回民俗休息!民俗是在美团上找的,主要参考好评多,离 长白山 北景区集散中心近,步行即可到达!

第二天:长白山北景区

长白山 很火,需要提前在微信小程序上预约门票,还有时间段可以选择!有了时间段就可以不需要太提前排队了,赶在最早时间前5分钟到达即可!因为不是时间段的无法核实门票,提前了没用!
进了集散中心就要继续排队做摆渡车去换乘中心,大约1个小时到达换乘中心,然后去排队等天池的摆渡车,大概是20分钟到达天池!还要继续排队往上走去观景点。结果是好的,天池,我们看到啦!阴天的,晴天的,都看到啦!幸运,完美!整体来说,带着小朋友看天池并不累!往返都是摆渡车,虽然要排队等候,但排队的地方都有棚子有凳子温度也很舒服,也不会等很久!总之,北坡天池,我很开心的看到了!

天池看后继续做摆渡车回到换乘中心,接着去排队 长白 瀑布,小天池,绿源潭景点,这次没用等,车来了我们就排队上车了,第一站天池瀑布!下了车要走很久,还会经过聚龙泉眼,才能到天池瀑布!观看点离瀑布有一定距离,看着吧一点感觉没有,但是这个给我们去自然博物馆埋下了伏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