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两万五千公里,纪念结婚30周年,带着老婆行走在西欧中欧,24天自由行(更新到第8天。)。
2024-08-01发布 1781浏览
大德福州Lv17

• 出发时间 2024-07-04
  • 人均费用 20000

这次行程24天,人均消费2万

到了 德国 大农村。也去了5次游泳,包括天体游泳池。在 福州 盛夏38~40度的二十几天,我在 西欧 冻的瑟瑟发抖。早晨只有12~15度,中午只有24~28度。完美的结婚30周年纪念。

第一部分,行程规划。

提早三个月就把签证做好。这次签的是 比利时 。最主要是我们准备从 比利时 ,然后 荷兰德国捷克匈牙利 这么一条线。在订住宿的时候很纠结。因为来 欧洲 旅游啊,住宿跟吃饭是两个大头,交通其实不贵。,特别是 阿姆斯特丹 。随便一个晚上都要100多欧。在出发前20天把所有的行程全部安排好,住宿,车票都买好。那就出轻轻松松按照自己的规划游。

老妈煮了一桌好菜为我践行。

出国必须买一个电话卡,我这次买的是 德国 电话卡,总体来说效果不错。一路上信号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