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热浪岛九天八晚,出国溜溜娃
2024-08-01发布 92浏览
张张zlyLv6

• 出发时间 2024-07-20

没有疫情了,是时候重拾我的海岛游了,于是毅然决然带娃出国!

航班选择了东方航空,晚上7点的飞机,落地12点多,提亲定了去酒店(接机五个人300,去哪儿提前订的,但是我发现 马来西亚 grab是真的方便,什么时候都有车,还便宜),我们住了市中心的莱恩酒店,价格也不算便宜,但是位置很棒,离亚罗街,柏威年商场都很近,就是电梯实在太慢了,房间太多了,要刷卡,同伴和我们不是同一层,要去他们房间实在太苦了,不停上上下下最后大堂汇合再上去。

房间大大的落地窗,看着很不错,可以看见楼下早餐店,人很多,味道还行( 吉隆坡 感觉好吃的很少,同伴说是美食荒漠,我觉得可以接受),取钱7—11就可以,不过我们去了柏威廉商场,顺路取了钱,国内办的 兴业 银行寰宇人生卡,手续费据说是免的。

吉隆坡 两天的行程,严格来说没有行程 ,小伙伴们懒得走,懒得玩,天天窝酒店,行动范围周边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