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得中心在伊斯坦布尔(上)
2024-08-01发布 3117浏览
哈吉米Lv21

• 出发时间 2024-06-15

前言

土耳其 的浪漫热气球、 卡帕多奇亚 的童话镇之旅一直是梦一般的存在,其实5年前就萌生了 土耳其 旅行计划雏形,但因为疫情被活生生搁浅了4年,终于在今年找到一起出发的小伙伴们有幸运圆梦了!
       本来只是在马蜂窝里巧合的发现有一个“找搭子”的频道,随手发起一个 土耳其 旅友招募大概2月份发起,只是因为好玩,没想到居然被回复了,还是个妹子,哈哈哈正好可以拼房了,沟通之后,发现小伙伴居然什么都不挑剔,行程、景点、住宿环境啥要求都没有,并且太好沟通了,绝对服从安排!我这是捡到宝了吗?而且还积极的寻找一起搭伙的其他队友,真没想到遇到这样的神仙旅友,本来差点搁浅的 土耳其 之行被妹纸的盛情难却给重新燃起了火种

拥有大长腿🦵的神仙搭子,瘦成⚡️,好想割10斤肉肉给她,涨到她身上

因为毕竟是两个女生出门还是有点担心安全问题,就想着最好再找寻2位男士一起同行,可惜一路兜兜转转,路过的旅友很多很多,但价值观或者追求都聊不到一起,本打算放弃,就两个女生出门,最先计划跟团,但查了很多平台很多旅行社跟团游,实在是没有找到满意的行程,特别我之前就有 新加坡泰国 的自由行经验,真的是受不了跟团那个走马观花模板式扫景点的安排,更加受不了被时间控制和团队控制的旅行节奏,即使两个女生毅然决绝的选择自由行 土耳其

提前2个月左右,预定了去 土耳其 的往返机票,然后大概花费了3礼拜独立完成了 土耳其 之行的框架,再然后就是各种行程和时间安排,酒店的选择和预定,前前后后大概耗费了1个多月,临近出发前还在对比酒店和修改行程。但又接收到一个噩耗:就是每年6月份都有 土耳其 的古尔邦节,可以理解成 土耳其 的春节,今年是6.19-6.26区间,土国人民就放假回去度假了, 土耳其 的很多景点就不开。。。。原本计划去的行程又被打乱了。。。最期待的 土耳其 新皇冠多尔玛巴赫宫不开门……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正在一边绝望的同时,没想到缘分总是如此妙不可言,出行团队的成员居然陆陆续续新加入2位男性,并且last member是在临近出发前一周刚刚找到的,最终成型了4人梦之队,哈哈哈,性别互补,技能互补,功能互补,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团队成员对于出游质量实在太重要了!遇到了一堆神仙队友,原本一次普通的旅行🧳,增添了很多惊喜!
      居然忘了拍团队合照,哈哈哈,也为了保护肖像权就省略了哈,反正都是俊男靓女,如果有好奇宝宝可私我要其余成员的联系方式哈,悄悄告诉你,目前判断大家大概率是single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