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兴·湄索||坤帕沃国家公园•泰缅风格的泰萨玛基寺
2024-08-02发布 826浏览
游走在泰国的🐮Lv23

• 出发时间 2024-07-28

假期最后一天,早上简单在酒店吃了个早餐,就准备回程的旅行线路,今天安排的时间比较宽裕,所以就是国家公园+寺庙+中途服务区市场组合!

⛲️坤帕沃国家公园🏞️

Khun Phawo National Park(2JQH+2PP, Phra That, Mae Ramat District, Tak 63140)位于 来兴 府以北约 140 公里处, 湄索 镇以南 50 公里处,从我们宾馆开车车程大约1小时左右,路途有一段路在修,比较颠簸。到山底后,依旧是买车票进入,只是因为下雨,这段山路开的比较辛苦!

Khun Phawo National Park 点击查看大图

道路较窄,只有2车道汽车相向通行,但路况较好,路况有点难。公园就在路边,雨季的时候,有一些雾气,坐着喝着咖啡,看着雾气慢慢飘过,听着鸟鸣声,很幸福。
有完整的浴室和淋浴间、餐厅、杂货店和帐篷区。有瀑布和徒步旅行地点。
今天雨有点大,到达景区后,因为雾大的原因,瀑布区和徒步路线都封闭了,只能在入口处转悠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