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在广东避暑这件事:顺德、肇庆、珠海、佛山祖庙、广州吃喝游
2024-08-02发布 392浏览
zyathomeLv15

• 出发时间 2024-07-27

事有凑巧,南方台风登陆,北方艳 阳高 照,有了一场夏日 广东 避暑之旅
第一站 深圳 天文台
只在 深圳 短暂停留一天,去了一定要去的 深圳 天文台,没有预约且台风登陆下行栈道关闭,虽然没有阳光下的俊美,却领略了他咆哮前的沉稳,人生总有遗憾,开局并不完美。
导航天文台停车场,上行选10元观光车,景点免费

刚刚通车的跨海深中 通道 ,海底隧道和跨海大桥,为了走一遍特意绕路去 顺德 ,事实证明,不虚此行。从此 深圳中山 车程缩短为半小时。

深中大桥 点击查看大图

第二站 顺德
顺德 的介绍太多了,此行在 顺德 住六晚,来去中转,跟着《寻味 顺德 》介绍的菜名随机走哪吃哪,出发前手动挡整理菜名附后,拿走不谢。
“黄玉仙猪杂粥,猪肚汤,桑拿鸡,桑拿宴底汤,海鲜闷节瓜,桑果炒鸡丁,桑叶扎,沙葛鸡脚汤,粉葛红豆鲮鱼汤,天麻炖鱼头,鱼仔饼,欢姐伦教糕,豉汁打边炉,鱼晏,清蒸草鱼,辣椒饼蒸鲮鱼,桑叶鲮鱼丸汤,鱼汤柚皮,双皮奶,椰奶冻,姜撞奶,炒牛奶,酿苦瓜,酿鲮鱼,鸡蛋花,头菜蒸肉饼,头菜蒸鱼腩,鲮鱼面,茉莉花熏乳鸽,菊花水蛇羹,老火煲鲍鱼,煲仔饭,头菜炒猪颈肉,油糖捞头菜,烤乳猪,鱼片粥,粥水火锅,陈村粉,炒花蛤鱼塘公焖鱼,鲮鱼干,野鸡卷,黄连烧鹅,醉鹅,醉蟹,豉香米酒”

打卡大门公,因为少爷要吃脆皮乳猪,晚上是要排队的,中午11点,空着肚子顶门来,人少清静。精华荟萃,各种解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