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西安出发金丝峡丹江口2日
2024-08-02发布 161浏览
爱旅行的菇凉Lv9

• 出发时间 2024-04-30

Day 1 商洛金丝峡

五一假期前一天,一大早从 西安 出发,自驾大约4-5小时车程,中午抵达金丝峡景区陆督门,中间在服务区吃午饭。成人票100元一张。
      我们是下小雨游的,穿上雨衣还可以,因为下雨而且还没到假期,没什么人,很惬意。
      但是我们带着长辈,不太能爬山,而且下山对膝盖冲击更大,因此还是选择往上爬。从陆督门爬到索道下站遍折返了。中间马刨泉,石生树,白龙湖都很有意思,景确实很美。

大约游览了2个半小时。
从陆督门出来,直接继续自驾到 丹江口 市,大约4个半小时到5个小时。住在 丹江口 市丽锦酒店,条件还不错,性价比高。
酒店斜对面不远,有一家 太和 舫,是像船一样的参观,评价很高,特色菜翘嘴白必点,确实很好吃。我们因为五一前一天去,人不多,同事五一当天去的,排了几个小时队。

吃完饭,江边散散步,还是很惬意的。整个城市生活节奏慢,很舒服。

Day 2 丹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