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青甘大环线七日自驾游

• 出发时间 2024-07-06

篇首

看看咱壮阔美丽的大 西北

前言

又到一年旅游季,家住 重庆 ,去 新疆 来回要坐飞机,成本不少,去 川西 不坐飞机全程开车,性价比最高,但是 川西 去过四五次了,虽然还有很多线路地方没去过,总感觉缺少点新鲜感。离开始休假3、4天定下来去大 西北 ,走青甘大环线。

最先按开车去回设计,7天半时间超过5000公里,平均每天700公里,太赶太累,最后定下来双飞 西宁 ,租车自驾,虽然也坐飞机,但机票比 乌鲁木齐 便宜不少。

7月6日(周六)晚 重庆西宁 ,7天时间自驾3077公里,13日(周六)晚 西宁 飞回 重庆

路线:

行程:

day0:重庆飞西宁,提车,住机场附近

7月6日,周六,18:40川航 重庆 - 西宁 ,20:30落地,神州租车的门店就在出机场大厅右手200米,是我遇到离机场大厅最近的门店。租的是一辆日产劲客,新车,里程表37公里。

提车后先去吃饭,酒店离吃饭的地方不远,入住后发现没有空调,晚上有点热,睡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