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1)-﹣李家岩
2024-08-04发布 76浏览
菠蘿蜜Lv33

以前在新浪博客写过不少游记,发过不少片片,现己无法打开阅读、查看,只好搬家来到此处。现补几年前的游记、文章、图片等。
        2021年初又因疫情在家憋了许久,正当鲜花盛开之际,我们走出家门,踏上这次旅行。3月22日,第一站来到了 福建 泰宁 的李家岩景区。从郁郁葱葱的竹林小径上山,山路陡峭曲折,俊秀惊险。这里还有岩槽古栈道、小佛堂、 天台 岩禅寺等景观。栈道附近有茂密的森林和竹林,远处有连绵不绝的山峰。该地环境优美,景色迷人,地貌奇特,属于世界地质公园。 泰宁 丹霞是世界自然遗产—— 中国 丹霞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0年8月,“ 中国 丹霞”被正式列入《世界遗产名录》,成为我国第8个世界自然遗产、第40个世界遗产。 “ 中国 丹霞”是由 福建 泰宁湖南 崀山、 广东 丹霞山、 江西 龙虎山、 浙江 江郎山和 贵州 赤水 等6个提名地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