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7.25-7.26)赣州闪现记
2024-08-05发布 533浏览
不取中二名字Lv8

正想着去哪走走,突然发现赣深高铁由 河源赣州 只需1小时,便由大岚开车过 河源 ,与大学好兄弟天哥匆匆见了一面,吃了一餐正宗的 紫金 八刀汤,就赶去 河源 东高铁站。披着这美丽璀璨的晚霞,我的 赣州 之旅出发了!!

河源东站 点击查看大图

Day1 到了 赣州 ,直接到印象城附近的酒店拿了房间。第一感觉 赣州 的空气真是闷热啊,像在个大蒸笼里,南方的大夏天热可以适应,但是来自 广东 娃的确适应不了这边一丝风都没有。 赣州 人民的夜市包容,直接在酒店附近草坪上烧烤撸串。

打车至印象城附近蓉江路,选了 大林 烧烤,这个梅菜汤圆还是推荐,但是酒水太贵。

Day2  希案酒店环境还是挺安静,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后饱饱地开始今天的特种兵旅行了。
郁孤台→宋城→蒋经国旧居→标准钟→灶儿巷→灶儿寺→ 赣州 古城墙→建春门→ 赣州 浮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