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新西兰南岛,世界的另一端——暑假出游南岛深度记录(万字真诚讲述)
2024-08-06发布 14451浏览
知忘是非Lv32

• 出发时间 2024-07-11

岁月啊,请不要浇灭我仅有的余烈!

写最真实的个人旅行体验,晒最原始的照片。

附上每个到过的城镇的卫星图,我们玩过的每一项运动的个人感受。

分享我的旅行过程与其中的干货“知识”。我们经历了两人轮着生病,飞猪发错地址等各种问题。

希望能给看到的朋友、即使前往 南岛 的和正在做攻略的你一点点有用的信息。

❀❀关于本次旅行的大致情况❀❀

出行者:我和闺蜜俩人。

现在找合适的同行者是很不容易的。我们是高中分班后文科班的同桌,是抄过作业、一起作弊的那种革命友情。在日后的时光里,一起帮对方把关恋爱、见证结婚生子……真得是铁关系的好朋友。

出行者要三观基本一致,有共同话题,有时间,差不多的经济水平……我们都人到中年了,都各自有一个孩子(我们都是比较自由的母亲,绝对不会生二胎!绝对不会和孩子共生!),差不多的家庭情况。更难得是她自己开公司,不存在没有假期的问题。为了等我,只能选择寒暑假。

我们这个年纪呀,好多人被家庭被孩子绑住了,根本走不出来!虽然我俩一致认为很多时候是大人离不开小孩!真出去了小孩只要有人带,TA根本不需要你!TA一样可以过得很开心。

目的地: 新西兰 南岛

我上面的PPT里详细写了为什么选择 新西兰 。这里简单说一下:因为我出国非常难,审批流程长且繁杂。 新西兰 是电子申请,虽然材料和 申根 一样,也没有简单多少,但关键不需要去录指纹,不需要提前申请护照。

选择 南岛 是因为我有深度游的习惯。 新西兰 签证是给五年的,在政 · 策允许下,或者下次还有机会。所以本次先玩 南岛

前期攻略:以行程表为核心

我每次出行会制作详细行程表。出行前反复检查,所以我签证的所有资料全部真实且每一个字都是自己电脑敲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