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火山响沙湾游记
2024-08-07发布 96浏览
大婷Lv9

• 出发时间 2024-05-01

多少年不写游记了,岁数大了,写个流水账吧。
5.1  凌晨3点多起来收拾东西,4点半出发,目标 乌兰察布 。开到 北京 郊区 延庆 一带还是堵车了,堵了两个小时终于开出去,时长从6小时变成了8小时。中午12点多抵达火山边上的民宿,算是火山周边民宿的天花板了,院子里有兔子有大狗,逗姐看见这些就走不动道了,天天不着家去撸狗。午饭在民宿吃,饭菜全部现炒现做,下午拿着老板娘给的车贴,直奔 乌兰察布山南 门,结果绕了好几圈才找到,导航没有,还得走一段土路,好不容易开到南门。

开到8号火山脚下,一个小小的山包,根本不是想象的火山的样子。都说可以捡玛瑙,我们开始低头边走边找,然后8号火山上的所有人都这个动作

几号火山忘了,网上最火的一个,黑色石头犹如外星世界,但是人太多风太大,一堆放彩色烟雾穿宇航服拍照的,味道刺鼻空气质量不好,所以没什么旅游体验,根本没拍到什么喜欢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