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_阿斯旺的苦难敢死队

• 出发时间 2023-12-10
  • 人均费用 12000

埃及
你还记得什么时候?你对 埃及 产生的兴趣吗?长大之后还没有完成吗?终于我踏上了去往 埃及 的旅行,说他是最值得来的,那么一点都不为过,那么跟着我来看看几千年前的 埃及 吧。
当然,第一天特别辛苦,我从 上海 浦东飞的 埃及 也是东方航空复航的第一班去 埃及 的直飞,因为疫情的原因,所以稍微有点延迟,当天第一天我们飞到开路的时候,已经是当地上午8:00左右,当时因为整个晚上都没怎么睡好,但是依然非常的亢奋,在飞机上本来就买的是经济舱位,所以说虽然睡不好,但是兴奋点赞,我们就直接抵达了 开罗 之后我们就去了 埃及开罗 博物馆在那里稍作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从 开罗 博物馆开始参观这里所陈列的很多 埃及 的文物上下三层楼,文物里面所包含了很多拉美西斯二世图特摩斯,三世等一些贵族的有亚与图誉夫妇努比亚贵族的法老等等,这些东西,在我看来是那么的魔幻,还有很多木乃伊,我们在当地也找到一个导游,然后呢,我们跟着他一起就像在考古一样,逛遍了整个 埃及 博物馆他们的王朝非常让人觉得 埃及 的过去式非常的繁华的繁荣的阿妈,他们那边的镇馆之宝图坦卡蒙面具也是正版的唯一不能拍摄的地方,当然我也没有拍了,经过上午的所有旅程,我们中午在那里随便吃了一点,我们下午的飞机就赶往新的地方那里叫 阿斯旺
阿斯旺 ,我们是晚上当地时间才到的,酒店的话,我们也是在 阿斯旺 的邮轮上面去做的,因为他们都说邮轮也是 埃及 的一大特色到了 阿斯旺 ,我们入住了尼罗河的游轮,第二天我们就去了飞来神庙飞来神庙也是供奉着爱神艾希斯,他位于 阿斯旺 大坝南面的尼罗河中的一个小岛睡袋神庙里面的象形文字和一些形象的浮雕都是在祭奠复述之神哈索尔和深域之神艾希斯这个地方的话,我们也没有多做过多的停留,因为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我们就知道那里神庙非常的多,我们就拍照打卡了一番,然后我们晚上就自己又自费去了努比亚村,因为人非常的劳累,我们短暂做了一个晚上的休息,我们到第三天的时候也是第二天12:00过后的凌晨第三天,我们就去了阿布新贝神庙阿布新贝神庙,这趟旅行也算是苦苦中里面作乐的一段时光,阿布欣慰神庙的上午,我们看到了日出在那里也做了打卡,还有拍摄一些很美的照片,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所发的照片,我觉得 阿布辛贝 神庙是最值得来看的一次神庙,基本上我们都在集中精力在阿布 西北 神庙之后呢,我们去在下午的时候我们观看了 阿斯旺 水坝和未完成的房间被房间碑可以对于古代的 埃及 人来说是很遗憾的,因为他没有真的被完成,可能是因为石碑中有裂缝,房间碑至今也是衣服着古 埃及 人采石花岗岩的采石场我记得上面有一个几块石头,虽然他小,但是你一只手去抬起他也是非常吃力的
然后到了第三天的时候,我们呢,又去参加了一个叫做康文波什么呀这个神庙呢是 埃及 原来一个鳄鱼神,还有一个英雄所见的,他的大门是鹰神鹤鲁斯,另外一个是鳄鱼神所建造的双神殿,从 阿斯旺 我们做帆船从逆流河从下往上,我们还经过了 卢克索 ,因为有热气球,所以说我们第三天到第四天的上午,我们又是早起做了 卢克索 的热气球,第一次做热气球还是非常的害怕的,因为毕竟在高空中看他们打热气球的气的时候,也有一种蠢蠢欲动的感觉,我们在 卢克索 上面看到了去 埃及 的第二场日出差不多中间有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然后我们就出发去 卢克索 神庙,那个神庙应该叫做赫鲁斯神庙,他是也是做马车来回往返的,他们那个神庙,虽然你看他比较悠久历史,但是旁边还是有买卖小吃零食,咖啡的地方,因为这几天起早贪黑,所以说不得不在那里稍作歇歇,买了一杯当地的咖啡,导游一直跟我们说咖啡很好喝,很好喝,我们就喝了一杯不过呢,感觉跟我们的瑞芯咖啡差不多
很快我们就到了第四天,第四天的话,我们就直接去赫尔加达去做了那个新的酒店,新的酒店也是红海的一个新酒店,这个红海的新酒店也是非常的大,关我们住的地方到吃饭的地方我们接近要需要走大概5分钟到10分钟的路程,他这个酒店是全包市的酒店就是吃喝三餐一 天全 部都在里面,第四天的上午的时候,我们就去了帝王谷,然后帝王谷的话,我们基本上都是坐车到达目的地之后一直就是走上去,然后去玩看一些另外一些当时的帝王的一些陵墓那里的话给人的感觉就是也是非常不可思议,因为他们的壁画都是刻在了岩石上面经过数千年的更替,颜色都是非常的鲜艳,甚至连棺材上面的图案都非常的干净,像是新的一样,这一刻,我认为 埃及 的繁荣真的是非常的繁华,古代人的智慧真的非常的无法想象
第五天的时候我们准备做车子,差不多从贺家达坐车子六个小时返回 开罗 ,六个小时开了,我们预计是在那里去逛一下哈利利市场,我去到哈里利市场,我就感觉我进了 义乌 的商品城,我感觉他们所有的东西都是made in China,所以我也没有买到什么东西,我也觉得这些东西应该不会去买吧,但是呢哈丽丽市场是阿拉伯的风情市场,他们有热情的人,但是都是很多东西都是需要我们去砍价的,他们比较好的东西应该就是香精啊,那些阿拉伯风情的东西琳琅满目的小玩意,说实话,我对这些东西没有那么大的兴趣,所以说很多人觉得会感觉怎么样应该不会是我们 中国 人之后的话,我们就去了酒店休息了
第六天了,终于到了第六天,让我们看到了传说中的 吉萨 金字塔和狮身人面像那天上午非常的炎热,我们鼓着最后的激情去了, 开罗吉萨 区看到了梦寐已久的 吉萨 金塔和师圣人民下,我们中午在那里也吃了一个观景餐当你看到 埃及 金字塔的时候,你真的会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奇迹,但是他们那边的金塔不只是只有 埃及 当你看到 埃及 金字塔的时候,你真的会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奇迹,但是他们那边的金字塔群有很多最著名的也是胡夫金字塔,但他们那边有很多个第一个就是胡夫金字塔,第二个是卡弗拉金字塔,第三个是梦 卡拉 金字塔这些金字塔群,当你身临其境的时候,你会感觉他真的可以被誉为奇迹,可能我们真的觉得他在书本上面是那么的神秘,但你看到的话,你真的会被惊叹,卡布拉金字塔上面的金字塔的顶部还是保留着外壳,完好无损的,已经放在了 英国大英 博物馆在位置上面来说的话,还有两个未完成的金字塔,一个叫法老王内部卡,另外一个是法老哈巴的金字塔他的金字塔比较小,至今她才20米高,虽然已经完工了,但是按照原来的计划,他应该有原先的两倍大,正与狮身人面像当时也是因为打仗,狮身人面像的鼻子被打秃掉了,不过这一切都是拿破仑所做的一些事情,至今我自己也是半信半疑,因为从小到大我的话都是那种很喜欢未解之谜的小孩,所以说我感觉这趟的旅行是非常可以被誉为最值得的或者是说最辛苦,最值得的旅行
到了第七天,我们就基本上已经完成了 埃及 的所有的想要去的行程,至于 亚历山大 因为那里有个 灯塔 ,听说也没了,还有一个垃圾场是 埃及 专门放垃圾的地方,我们也觉得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后来我们就放弃了那个地方我们就没有去 亚历山大 ,后面我们直接去了机场,从 开罗 回到了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