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之行
2024-08-07发布 42浏览
走世界Lv19

十一
        昨天还在 悉尼 ,半夜已到 达尔文 ,马上就要飞往 布鲁姆 ,从 新南威尔士北领地 ,再到西澳。 达尔文 是热带气候,很热了,中午气温可达到34摄氏度。
       在飞机上第一次经历时差, 达尔文悉尼 有时差,手机很快调过来了,手表还没有调整,但还是能够搞清楚。到了 达尔文 ,晚点一个小时,将近半夜两点了,Shuttle已经结束,陆陆续续还有航班到,等出租车的队伍很长。
       西澳出行,最方便的是自驾,可能有人讲国内汽车左舵,澳洲是右舵,行驶方向不一样,会混乱,尤其是马路上没有车,会不会逆行。其实我看了一下,在 悉尼 开车有点麻烦,因为那里线路确实乱而且车速快,对于我这个年纪人来说,反应起来有点吃力,但西澳和 北领地 不同,人少,车少。从理论上来讲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开车,司机的位置永远在道路中线边,接近马路中央。老友因为老公经历过车祸,有点儿恐开车,家里人也一再说不让开车,我们不得不选择乘公交,或打车,在这里这种交通方式很笨,很不方便,很贵且人也很吃力。

上午起来,发现窗外景色很舒服,吃了早餐就出去了。 达尔文 春天鲜花盛开,到处是花花草草,我们就沿途边走边拍,后来还看到了一颗树,猜测是芒果树,因为垂下来的果实看起来像是芒果形状,它不是很大,但很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