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呼唤】“失联”的216个小时,我来到了画里——北疆9日小环线
2024-08-08发布 2671浏览
舒娴Lv41

• 出发时间 2024-07-27
  • 人均费用 20000

那远山,呼唤我……于是我就来 新疆 了!

新疆 玩什么?欣赏雄伟雪峰、探寻原始密林、遨游蔚蓝湖泊、驰骋高山草原、穿梭峻岭公路、品尝异域风味,以往在纪录片里见到的场景,如今一一真实地呈现眼前,非常震撼人心!也是来 新疆 之后,才理解了“壮美”这个词的涵义。

除了壮美景色,在 新疆 还能看见羊群遍野、群鹰竞秀、骏马驰骋、舐犊情深,哦对,还能追土拨鼠!

北疆9日小环线行程安排

虽然9天时间只够窥见一斑,但 北疆 绝大部分的经典景色都能够涵盖,也算是经典线路了,可以借鉴。

D1: 北京 - 乌鲁木齐 :红山公园、国际大巴扎、二道桥市场、领馆巷;
D2: 乌鲁木齐 - 昌吉 - 阿勒泰 :天山天池、马 牙山 、S21沙漠公路、古尔班通古特沙漠;
D3: 阿勒泰喀纳斯
D4: 阿勒泰 - 克拉玛依 乌尔禾禾木 、五彩滩;
D5: 克拉玛依 - 博尔塔拉 博乐 市:世界魔鬼城;
D6: 博乐 -果子沟- 伊犁 伊宁 :赛里木湖、果子沟大桥;
D7: 伊犁 伊宁 - 伊犁 新源 :那拉提草原、河谷草原、(巴音布鲁克取消);
D8: 伊犁 新源 - 乌鲁木齐独库公路 北段(那拉提- 独山子 )、 独库公路 博物馆;
D9: 乌鲁木齐 - 北京

讲真,来 新疆 还是得趁年轻,不然体力真的跟不上!虽然我们包了车,不用亲自开,但也着实把我和板栗先生累够呛。

♥浪漫的乌鲁木齐

板栗先生说, 乌鲁木齐 是一座浪漫的城市,因为抬头就可以看到漂浮在空中的博格达峰雪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