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狗子去石屏坐小火车吧
2024-08-10发布 778浏览
sukipu921Lv17

• 出发时间 2024-07-27

石屏 ,被称为“文献名邦”、“柑桔之乡”、“杨梅之乡”、“鱼米之乡”、“豆腐之乡”、“歌舞之乡”。 2015年, 石屏 县成为 云南 唯一入选首批“ 中国 历史文化街区”的城市。我从小就喜欢吃 石屏 豆腐, 石屏 杨敏, 石屏 八面煎鱼、、、但从来没想过去 石屏 玩。这次 石屏 之行的起源是我在小某书上看到 石屏 开了个火车酒店,可以带狗子入住,另外还可以带狗子去坐米轨小火车,顿然,去 石屏 玩的想法进入了我的脑海。

石屏 小火车出发的是“异龙号”,从 石屏 站出发到坝心站。最早追溯是1936年间建成的寸轨铁路,到了1971年这条铁路被扩建1000毫米成为米轨铁路。如今作为旅游火车每天一趟,慢悠悠的坐上火车,让大家感受百年历史的轨迹。

我们这次住的火车酒店就在 石屏 火车站正对面,可谓是沉浸式体验小火车了

现在小火车每天就发一趟,上午10:30发车,要到下午三点多才返回到出发车站,我们到的第一天想去吃美食,就计划把带狗子坐火车放到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