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7日6晚川渝周边行--之八有灯有龙的城市
2024-08-11发布 21浏览
五岳三山走两步Lv15

今日份行程: 自贡 --返程
自贡 的三个特色:灯展、井盐、恐龙。
曾经看过 自贡 春节的灯会,很是震撼:其他地方也有,但这里的灯展,内容丰富且做得相当精美,注重细节。现在没了灯会,但有个博物馆展出有特色的灯盏也可以看看。美中不足的是太热了,没开足空调,汗蒸似的,无法仔细观摩。也没有解说,真是走马观花。
井盐,燊海井,因为天太热没去看。
恐龙博物馆,想着是室内有空调,所以二次观摩。增加了不少馆和知识,不错。

小结:
1、彩灯博物馆,就在彩灯公园里面,但在公园一角,需走段路。这个还是值得看看,毕竟其他地方没有。
2、太热的话,就去恐龙博物馆,大人小孩都可以看,内容丰富。
3、恐龙博物馆附近有许多餐饮店,虽然我们走得还有点距离找了家饭馆,但感觉价格不便宜。厕所兔的正常价应该在98左右,鲜锅兔应该在78左右才合理。
4、归心似箭,虽然回到家总想着出来玩,但玩了一圈还是想家。围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