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8月,我们恩施五日高铁游
2024-08-11发布 1512浏览
yanziLv17

• 出发时间 2024-08-03

第一天 奔赴恩施

这个夏天,整个苏浙地区都被高温笼罩, 恩施 号称 湖北 的避暑圣地,而且印象中的 恩施 ,是被“ 中国 国家地理”评选为“ 中国 最美”,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地的地方,怀着无限美好的期待和憧憬,8月3日, 我一行70后共8人,领队小宝、我,红红,蓉儿,三姐、婧、芳,还有老徐坐上 南京 - 恩施 的高铁,开启为期五天与 恩施 山水的亲密接触。

让我们一起在这五天内,横扫“班味”,做回自己!

7个小时高铁,是我有生以来坐过最长时间的高铁,从不怕腰酸的我,自从上次去 英国 十几个小时累坏了腰,这次除了带上颈枕,还带上了腰靠。然而事实证明,中老年团出行时,为了娱乐自我为了保护自已,只有我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带不去的。
比如 这个(忘记拍图,就随便找了几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