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拔3200的地方流浪—香格里拉(五)
2024-08-11发布 98浏览
净心Lv19

• 出发时间 2024-06-28

从阿布吉措回来倒头就睡,想着在 香格里拉 最后一天休息,可早上起来后发现,体力满血复活,于是和同伴临时决定,租车去无底湖,前几天因为暴雨的原因,无底湖一直没有列入计划之内,因为虽然这个秘境公路直接可以到,但是路况堪忧,走一段219省道再转入稻香公路,一路都是盘山路,落石路,我们两个人还是为了安全考虑,可是连着3天的晴天,让我们胆子大了起来,决定了,就订车,出发,网上看了车因为是盘山路所以首选SUV,45一天的哈弗H5还是挺香的,定好了被告知车不在免费升级了坦克300,这不便宜就让我们水灵灵的占了么,出发

90多公里的路走了2小时不得不说这条路是真难走,全是这种盘山公路

走几百米就是落石,精神高度紧张,落石都盖了半条路,不得不说,如果下雨还是不要走为好

经过两个多小时终于到了,这里需要给村民一辆车10块钱的卫生费就可以到湖边,这处神仙秘境真的很美

到了湖边有好几种玩发,如果徒步上更美的天池需要请向导带路徒步4小时,我们今天已经没有体力徒步了,所以选择了湖边发呆,环湖一圈也是免费的,走着走着湖边就看到了这颗树,当地人说叫无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