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之旅(内蒙后期再补上)
2024-08-11发布 73浏览
心静似水Lv9

• 出发时间 2024-08-11

应朋友之约,我们一行四人从 河北 石家庄 四个小时来到了 张家口 蔚县 ,中途连服务区都没去,中午住在了 蔚县 万豪宾馆,收拾好行李就来到了对面的九府羊鲜羊火锅店,要了四碗莜面helou,还有一份莜面饺子,等上来了傻眼了,好大的一份啊,而且好好吃呢,晚饭我们也是在这吃的羊肉锅,肉和汤都特别鲜,极力推荐。
   午饭过后便去了暖泉古镇。古镇因有一年四季水温如一的泉水而名“暖泉”。古镇历史悠久,以泉水、集市、古建筑及民俗文化而闻名。明清时发展为“三堡、六巷、十八庄”,达到小镇历史上的辉煌时期,先民在小小的暖泉镇连修北官堡、西古堡、中小堡三个城堡,我们主要转了西古堡,雇了一个讲解员花了50元,西古堡的建筑风格独特,保存了大量明清时期的建筑风格,院落深邃幽静,充满了古色古香的韵味。蔚州古镇没有进去,就在外面坐了一会。期待明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