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里西-兴义-贵阳
2024-08-11发布 65浏览
肥兔兔儿Lv14

• 出发时间 2024-07-27

出发前看天气预报,每天都是雨🌧️,心情就很忐忑,但是定好啦住宿和大家都约好啦时间,就按时出发啦!
今年到处都很多雨, 贵州 天气也多变,一会儿暴雨一会儿晴,每段路天气都不一样
早上八点准时出发,第一天我们没有行程,慢慢悠悠开车到 赫章 镇上住宿。要到 赫章 下高速就开始下大雨,下啦高速,完全是暴雨
赶紧停好车办理入住,我们定的 赫章 镇上一个看着最大的酒店,环境不错,房间很大整洁干净。等我们办完入住雨也开始停啦,开始寻找吃的,旁边就有一家干锅牛肉,随便误入,结果意外好吃,不知道是不是饿啦,但是牛肉是真的很好

晚上打打麻将,早点睡觉💤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饭出发阿西里西二台坡
到啦大雾笼罩 来都来啦,还是坚定进入景区,100元一辆车包含司机门票,其余每人20元。

如果没有大雾,没有雨,很漂亮,绿油油的草地

雾太大,看不见什么,也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刺激好玩的公路,除啦一小段的波浪路。

在冲天坡这里有个停车区,可以骑马,也有帐篷酒店和一些卖烤土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