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走过千山万水之汕尾咔咔咔拍照(2023.12.29-12.30)
2024-08-12发布 67浏览
不取中二名字Lv8

小丫头2周岁多了,进入了语言爆发期,表现出极丰富的语言和极强的模仿能力,并能认知及理解周边的环境了。那就带小孩去体验海滨城市,同时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 汕尾 。意料之外在 汕尾 金町湾看到了我印象中最美的海上日出, 汕尾 是个小而精的海滨城市,值得多次过来。

上午先来到生蚝之乡晨洲村吃生蚝,逛这个村落时就开始咔咔地拍照了,小丫头已经非常有镜头感,并学会了怎样摆pose了。

在这里并没有找到物美价廉的生蚝,有点失望。我们就继续来到市区。没想到 汕尾 还是非常美丽的海滨城市,与偏远的单纯的海边度假村不同,地理 上海 岸线、港口就是 汕尾 的市中心,社会文化 上海 洋就是这个城市的文化。
凤山 祖庙妈祖

凤山祖庙旅游区 点击查看大图

又是咔咔咔一顿拍照,每一张的表情都非常可爱。